close

17883933_133389803864748_9202105954197282566_n  

妳喬星恩和世勳是在大學認識的,可關係是師生,他和妳同年,卻當上教授了!可是對人卻冷漠到了極點所以妳極度討厭他。

這天是你們相遇的第一天也是妳開始討厭他的第一天,教室的門跟著鐘聲的尾音開啟了,妳就坐在前門第一排的位子,全班女生噪動著,而妳缺認真的看著課本,世勳冷冷的開口說:「吳世勳,代課老師,課業上有問題自己解決,別來煩我。」妳皺著眉頭看向講台,剛好跟世勳對到眼,可是妳的氣場卻比世勳還要冷,世勳愣了一下心想:不怕我?有趣!

下課後,世勳對妳說:「來我辦公室。」說完便走了,妳背起包包卻往打工的地方走去,完全不把世勳的話聽進去,世勳在辦公室裡等妳出現卻一直等不到,於是便去了咖啡廳,剛好妳在那個咖啡廳打工,之後只要妳没去辦公室找他,他便會去咖啡廳。

四年後,畢業典禮結束當天妳被世勳拉到辦公室裡,世勳紅著臉看著妳說:「喬星恩,做我女朋友。」妳冷笑一下:「吳老師,請自重!」世勳聽到這句火了,猛得堵上妳的唇,而妳掙扎著卻沒掙脫開,一分鐘後世勳離開妳的唇,便被妳狠狠的給了一巴掌,妳吼道:「吳世勳,我恨你!」說完流著淚跑走了,而世勳也追上去了,跑到校門時,妳沒注意有車子高速駛來,反應不及,妳被猛烈的撞走了!

世勳眼睜睜看著妳被撞的所有過程,流著淚衝到妳身邊,抱著鮮血直流的妳哭喊著:「不要...星恩...不要...睡...睜開眼...妳...不能...就這樣...離開我...我...還沒...正式...追求妳...不要...離開...」就這樣抱著妳逐漸冰冷的身體痛哭著。

-end-

arrow
arrow

    都仁倩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