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20475_176050216265373_1366585871702187042_n.jpg

女主:妳 男主:俊勉 客串:EXO

 

妳和俊勉已經交往五年了,但你們依舊像熱戀期一樣。
 

五年半這天,妳正在準備晚餐,突然門鈴響了

 

妳心想:『俊勉有鑰匙不會按門鈴啊!那是誰呢?』妳打開門嚇了一跳,EXO全體除俊勉沒到都到齊了!

 

EXO:「嗨~」妳把他們帶進客廳之後掃了一圈,

 

珉錫說:「弟妹,俊勉有個人通告所以沒回來,怕妳孤單,所以請我們全部來陪妳囉~別難過啊!」

 

妳笑著回說:「有EXO全體陪我,我該知足了~謝謝你們囉!」一起吃完晚餐以後,便一起看著俊勉演得電影

 

正當看到俊勉演到逝世那段,亦凡的手機就響了

 

接完電話的亦凡緊張的關掉電視對你們說道:「全部都跟我走!快!」

 

於是大家都緊張的跟著亦凡出去了。

 

來到醫院手術室外,便看到經紀人滿身鮮血的坐在椅子上低著頭

 

妳趕緊坐到經紀人身邊哽咽的說:「俊勉...他...怎麼樣?怎麼...會...出車禍?」

 

成員們看到妳的反應,便偷偷打給手術室裡的醫生

 

醫生收到訊息後,手術室的燈滅了

 

醫生和護士走了出來,大家便圍了上去

 

醫生搖了搖頭,妳腿軟的快倒地時,世勳扶住了妳。
 

妳被安頓在手術室外的椅子上,一直哭著

 

突然有雙穿著白皮鞋的腳停在妳眼前,還沒來得及反應便被牽著手

 

妳看著前面牽著自己手的背影,妳愣了一下,這不是俊勉嗎?

 

來到摩天輪前,俊勉把妳牽進摩天輪中,

 

當到達頂端時停了下來,俊勉牽著妳的雙手,俊勉的手很溫暖,妳依舊流著淚

 

俊勉深情款款的對著說:「對不起,讓妳擔心了...其實我沒事~別擔心。

 

接下來的話妳要注意聽喔~
 

今天是我們在一起的五年半

 

這五年半裡我們經歷了很多事

 

一開始對外宣布我有伴侶時

 

我的粉絲非常不能接受

 

一個一個的離開我

 

就連公司也找上妳要我們分開

 

連成員們也受到我們的牽連

 

當初我真的就差點失去妳了!

 

不過...謝謝妳沒有放開我的手

 

一直陪著我.鼓勵我.支持我

 

慢慢的

 

粉絲們理解了

 

又再一個一個回來了

 

公司也不找妳麻煩

 

成員們也慢慢好起來

 

可是...我們在一起相處的時間真的很少

 

不過妳卻沒有對我說什麼

 

妳總是很懂我

 

妳的堅強.懂事.支持和愛護

 

讓我很有安全感

 

我能給妳的真的很少

 

我其實是個不及格的男朋友

 

妳是個一百分的女朋友

 

謝謝妳的不離不棄

 

謝謝妳願意等我

 

謝謝妳真的謝不完了

 

XXX

 

妳願不願意牽著我的手一起老去?

 

把妳的下半輩子交給我好不好?

 

嫁給我!」

 

說完捧著戒指單膝下跪等著妳的反應,

 

妳流著感動的淚水哽咽的說:「我願意!」
 

俊勉開心的為妳帶上戒指,擦掉淚水

 

俊勉安排的煙火也升空了

 

俊勉捧著妳的臉吻上了唇。

 

-end-

arrow
arrow

    都仁倩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