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399414_177051679498560_5762735289081363548_n.jpg

女主:妳 男主:伯賢
 

妳是伯賢家的養女,當初妳媽生下妳後就把妳拋棄在孤兒院裡。
 

妳五歲那年,妳就被伯賢的爸媽領養了,領養的原因很簡單,因為伯賢的媽媽想要有個女兒,但伯賢的爸爸實在太忙了,每次回家都午夜了,所以決定用領養的。
 

第一次到伯賢家的妳因為怕生,所以一直都沒有開口說話,而伯賢卻很熱情的對妳說:「嗨~我的妹妹,我是小哥哥伯賢,妳可以叫我白白喔~」說完對妳露出燦爛的笑容。
 

妳也鼓起勇氣但還是小聲的說:「我叫邊XX,哥哥可以叫我XX!」說完又躲回媽媽的身後,但伯賢真的很開心有妳這個妹妹,於是開始黏著妳~
 

不得不說伯賢真的很照顧妳和保護妳,有什麼都會跟妳分享,妳真的覺得自己很幸運,所以妳很努力的讀書,什麼事都自己解決。
 

上了高中,妳瞞著家人半工半讀,伯賢覺得奇怪,哪有圖書館開到晚上十點的,於是偷偷跟著妳...看到賣力工作的妳,又心疼又氣憤!
 

當妳回到家時,看到伯賢坐在客廳看著時鐘,妳開口說:「哥,怎麼還不睡?明天還要上學呢!」
 

伯賢冷冷的說:「過來坐。」
 

妳乖乖的坐在伯賢旁邊,等著他說話,
 

伯賢冷笑一聲說:「邊XX!我們把妳捧在手心,妳卻在幹嘛!妳現在最重要的是好好讀書,錢不是妳該擔心的。」說完頭也不回的走了。
 

這之後妳把工作辭了,開始攻讀首爾大學,而伯賢也開始他的明星夢。
 

從伯賢的出道預告片一出妳就是他的粉絲,自家房間裡有EXO的每張專輯.海報.手幅.周邊等等,不過小卡都是伯賢。
 

這天伯賢休假回家,而妳也正下課回家中。
 

當他走進妳的房間時,妳已經站在他身後不知所措!
 

突然他拿起妳的日記看了起來,就在快看到最後一頁時,妳紅著臉衝過去跟他搶,可惜没搶成功

 

看著妳的日記內容說:「妳就這麼喜歡我啊?哇!還寫了情書給我~我看看喔!」
 

看著內容伯賢的眼眶慢慢紅了起來,看完之後抱著妳哽咽的說:「XX,等我五年,五年後我想給妳一個名份!」
 

這之後,伯賢只要一休假就直衝回家,只為了和妳獨處。
 

大學畢業後,妳應徵上了SM公司的經紀人,也成為伯賢的專屬經紀人~
 

做了一年的經紀人後,伯賢真的實現承諾公開了你們的戀情,雖然有少部分的人不能接受,但你們不畏怯便在一起了。
 

-end-

arrow
arrow

    都仁倩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