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83644_186993718504356_8291668931459308784_o.jpg

女主:妳 男主:暻秀
 

妳在SM娛樂公司任職五年了,可是只是一個小小的化妝師...而妳也是愛麗之一,本命是D.O.,妳會喜歡他是因為他的歌聲和演技更重要的是個性!對妳來說他就是命!
 

今天EXO的經紀人突然拉著妳往EXO的練習室走去,妳認命地跟著
 

經紀人:「今天我們有個化妝師臨時請假妳來幫忙可以吧!?」妳點了點頭
 

進到練習室後妳嚇了一跳,亂得可以的化妝室,落腳的地方還需要好好找,經紀人直接拉著妳踩過那些掉在地上的衣服和褲子,來到暻秀面前
 

經紀人:「今天妳就負責暻秀就好,其他人已經有固定的化妝師了~加油!」妳盡量平復激動的心情打開化妝箱拿出化妝品開始在暻秀臉上化著
 

暻秀:「今天就麻煩妳了~」說完對妳燦笑一下
 

妳紅著臉回:「應該的!」
 

化完妝之後,妳默默收起化妝品然後跟其他化妝師走出化妝室此時練習室裡傳來驚嘆聲!
 

燦烈:「喔哇!暻秀啊~這妝也太適合你了吧!哇~你已經帥過我們其他人了!」
 

暻秀笑著說:「你也說得太誇張了吧!走吧~通告很多的~」
 

化妝室的門打開之後,暻秀看到妳用口語說:『謝謝妳~』
 

然後就跟著成員們離開了,而妳也回到了自己的崗位上。
 

那之後妳和暻秀便像是有人牽線一般都會遇見,而暻秀也慢慢注意到妳~
 

平常的一天,妳回到自己的崗位上不到五分鐘就被經理叫去了
 

妳心裡祈禱著:『希望是好事啊!』
 

踏進經理辦公室就看到坐在沙發上的EXO經紀人和暻秀,暻秀看到妳後對妳笑了一下
 

經紀人:「就是她啦!康經理把她給我們吧~」
 

經理:「當然可以啊!其實她已經來五年了,只是一直沒有遇到貴人,幸好現在終於遇到啦!XXX好好加油啊~經理看好妳喔!」
 

:「我要做什麼嗎?」
 

經紀人:「從現在起妳列入EXO的專屬化妝師之一,以後到公司之後就來跟我報到,現在跟我走吧!」妳便乖乖地跟在經紀人和暻秀身後
 

來到練習室經紀人集合所有人妳:「我叫XXX,從今天起跟各位共事,請多多指教!」
 

俊勉:「歡迎妳成為EXO大家庭的一員,以後一起加油吧!」這之後妳便成為暻秀的專屬化妝師,偶爾會幫其他成員,就此妳的生活變得更充實!
 

而妳和暻秀在化妝過程也會聊著天,每次都被經紀人趕,不過你倆還是繼續慢慢來,其實旁觀者清,任誰都能感到你倆特別的氛圍~
 

就這樣跟EXO相處了一年,也跟所有人很熟悉了!
 

不得不說妳的個性真的很難讓人討厭,所以跟大家就很像家人一樣~
 

這天妳接到遠在台灣家人的來電,妳開心的接起電話,可卻是掛滿淚水的掛掉電話!
 

大家都嚇到了!
 

暻秀緊張的說:「妳怎麼?」拿著衛生紙來到妳身邊
 

妳哭著說:「我...我要回台灣一趟...不然來不及了!」
 

經紀人趕緊幫妳跟主管請假便載妳去機場,途中妳一直哭著說:「奶奶...」
 

把妳安全送上飛機之後經紀人便離開回公司了,大家都沉默地坐在練習室裡,
 

當經紀人打開門時大家都看著他經紀人:「XX的奶奶快不行了...所以她才這麼著急!」
 

一個月後...妳拖著疲憊的身軀回到公司,大家都心疼的看著妳...
 

妳勉強一笑說:「我沒事...不要擔心!」
 

暻秀看到這樣的妳心疼的直接牽著妳的手來到頂樓
 

暻秀:「不要強掩歡笑了!現在這裡只有我倆,釋放出來吧...」
 

於是妳便蹲在地上痛哭著...而暻秀也蹲下身抱住妳!
 

隔天妳恢復了以前的樣子出現在大家面前,大家也放心了~
 

以為今天會平常的過,結果妳和暻秀就被叫去理事長辦公室了!

 

理事長冷面的把一推照片甩到桌上說:「看看你們做得好事!都暻秀,XXX,怎麼解決?」
 

暻秀堅定地說:「公開吧!所有結果我來扛!」
 

:「暻秀!你...」
 

暻秀緊牽妳的手深情地望著妳說:「我不想再這樣偷偷摸摸的了!我不怕別人的離開,只要妳不離開就好!我認定妳了!」看到暻秀的深情和認真妳也堅定的點頭了~
 

於是妳和暻秀的戀情便公開了!
 

不出所料網友和粉絲們都炮轟著你們倆,原本要給暻秀演的戲都被別人接演了,妳一直陪在暻秀身邊鼓勵他支持他陪伴他。
 

公開後的第三個月慢慢有人為你們發聲了!粉絲們也慢慢接受事實,妳和暻秀便放心的交往了~

 

五年後...
 

妳挺著九個月的身孕和暻秀參與了中大的婚禮!
 

-end-

arrow
arrow

    都仁倩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