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075070_1415548461865258_552570396_n  

妳姜楷欣和伯賢已經結婚五年了,可他完全没有碰過妳,因為你倆都是集團的棋子!

有天妳從娘家回到跟伯賢同住的房子,看到門口多了雙女鞋,妳打開大門,走到客廳便看到伯賢摟著一個妳不認識的女人,伯賢聽到腳步聲抬頭冷冷的看著妳的背影,而妳只是默默的走進廚房開始準備晚餐。

晚飯煮好以後,伯賢牽著那女人坐在飯桌上吃著晚餐,而妳也一樣,伯賢和那個女人甜蜜的舉動妳都視而不見,因為你們之間本來就沒有愛,所以他想幹嘛妳都不在意。

吃完晚餐,妳把廚房和飯廳收拾後便去洗澡了,伯賢看著妳的反應心裡早已火上了!他把那女人趕走後,冷面的走進妳房間,

妳洗完澡便看到伯賢坐在妳床上,妳有點不悅的說:「有事嗎?」

伯賢火大的吼道:「妳這女人真他媽没尊嚴!我都摟著別的女人了,妳卻無動於衷,五年了!妳真的沒有動心嗎?靠!我邊伯賢他媽的卻動心了!妳說啊!」

妳冷笑一下說:「呵呵,這是我今年聽到最好笑的笑話,五年怎麼了?我還真沒動心~邊伯賢,收起你那所謂的動心吧!我還真對你沒感情。」

邊伯賢聽到以後,猛得把妳推倒在床上,壓在妳身上,而妳依舊冷冷的看著他,妳看到伯賢眼裡的愛意,可是妳真的對他沒有感情,伯賢一直想在妳眼裡看出什麼,可是他在妳眼裡只看到厭惡,

妳開口道:「邊伯賢,夠了!你已經浪費我五年了,離一離吧!」妳推開壓在身上的伯賢,走出房間,而伯賢也失落的走回自己房間。

隔天,妳煮好早餐以後,拿出離婚協議書簽了自己的名字以後,便把它壓在伯賢的早餐下,走進房間把屬於自己的東西打包以後便走了。

五年後,伯賢帶著妳最喜歡的薰衣草到妳墳前;原來妳當初都在演戲,妳知道自己時間不多了,於是忍著深愛伯賢的心離婚了,離婚沒多久,妳肝癌末期逝世了!

伯賢在妳墳前說:「妳當初真狠心...妳在那邊過得好嗎?楷欣妳的伯賢依然深愛著妳呢!來生再相愛吧!」

-end-

arrow
arrow

    都仁倩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