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360607_1381042015315903_249544477_n  

今天是大和珉錫的婚禮,暻秀被帶進化妝室打扮起來了!

再度被換上女裝的暻秀還是一樣美得讓人沉醉,至於新"娘"美得不知道該怎麼形容,比女生還女生啊!

完全看不出來是男兒身啊~

仁踏進化妝室便看到女裝的暻秀,暻秀看到仁以後紅著臉說:「很奇怪對吧!?雖然不是第一次...但還是很在意別人的意見...」

仁走到暻秀面前親了一下唇之後甜笑著說:「你真的好美~真怕有人跟我搶你,期待你穿上我親手設計的婚紗,寶貝真的好美!」暻秀聽到後對著仁甜笑一下,便去外頭等珉錫出來。

婚禮進行曲一奏下,教堂的門打開後大家都愣住了,從男兒身活脫脫被打扮成女孩樣真的很不容易,兩人真的太美了!

大看到後笑著等著他的新"娘"到來,大緊緊牽珉錫的手,站在神父面前。

神父:「大你願意承認接納金珉錫為你的妻子嗎?」

大答:「我願意!」

神父:「你當以溫柔耐心來照顧你的妻子,敬愛她,唯獨與她居住。要尊重她的家庭為你的家族,盡你做丈夫的本份到終身。不再和其他人發生感情,並且對他保持貞潔嗎?你在眾人面前許諾願意這樣嗎?」

大答:「我願意!我金大願意承受接納金珉錫做我的妻子,和他生活在一起。無論在什麼環境,都願意終生養他、愛惜他、安慰他、尊重他、保護他。不和其他人發生感情。」

神父:「金珉錫你願意承認金大為你的丈夫嗎?」

珉錫答:「我願意!」

神父:「你願意到了合適的年齡嫁給他,當常溫柔端莊,來順服這個人,敬愛他、幫助他,唯獨與他居住。要尊重他的家族為本身的家族,儘力孝順,盡你做妻子的本份到終身,並且對他保持貞潔?你在眾人面前許諾願意這樣嗎?」

珉錫答:「我願意!我金珉錫願意到了合適的年齡嫁給他,承受接納金大做我的丈夫,和他生活在一起。」

神父:「請新郎新娘交換信物。」

交換戒指後,大捧起珉錫的臉,閉上眼睛吻住了珉錫的唇,這一刻全場歡聲雷動。

來到接捧花階段,所有女性都在珉錫身後等著,拋出後,所有女生後退把暻秀推出去,恭喜我們暻秀接到捧花!

 

晚上兩位新人被大家鬧洞房去啦~

當大家都離開房間時,大看著枕在手臂上的珉錫,甜蜜的說:「今天辛苦你了老婆!你先去洗澡換裝吧~洗好了我在進去洗。」珉錫親了一下大的唇拿起浴巾便去洗澡了。

半小時後,珉錫穿著浴袍走進房間,大看到後嚥了一下口水,拿起浴巾走到珉錫身邊時說:「床上等我~」珉錫吹乾頭髮後乖乖的躺在床上看著天花板傻笑著。

半個小時後,大在浴室吹乾頭髮後便也穿著浴袍回房間,看到乖乖躺在床上的珉錫勾起一抹壞笑,珉錫紅著臉看著大,大二話不說壓在珉錫身上,於是開始了兩人的第一次。

 

大從珉錫的額頭一路親下去,親眼皮 鼻尖 人中,略過嘴巴親下巴,此時珉錫正閉著眼睛享受著,

大解開自己的浴袍丟在地上,低頭啃咬著珉錫的鎖骨,珉錫喘著氣斷斷續續的說:「大...別...別咬...」

大聽到珉錫這樣叫故意加重咬了一下低沉的說:「老婆~叫錯囉~」

說完解開珉錫的浴袍丟到地上,欣賞著珉錫的身材說:「我家老婆的身材很好喔~這讓我都把持不住了!」

脫完之後大手來到珉錫的粉紅上,輕輕捏了一下,珉錫敏感的嬌喘:「老公...別...別捏...」

這嬌喘讓大直接含住奶頭,又是舔又是輕咬,另一個奶頭被大手又是輕捏又是用指甲輕刮,

此時珉錫叫了一聲,大聽到後,吻住珉錫的唇,兩人舌吻著,喘著粗氣,吻夠的大又一路吻到肚臍,此時小珉錫已覺醒!

大用著微沙啞的聲音說:「老婆啊~你的小珉錫起床了呢!你說我該拿它怎麼辦呢?」

珉錫聽到後害羞的說:「我...我當然...知道...它醒了...」

突然大把大手附上小珉錫,珉錫身體抖了一下,大套弄著小珉錫,珉錫嬌喘著:「嗯...啊...老公...不要...用...恩哼...倩...要...要去了!」

說完便洩了白色的液體,大用手沾了白色液體,把頭埋進珉錫的雙腿之間,看著珉錫後穴一開一和的像在邀請自己,大勾起壞笑,一隻手指進入,珉錫便狠狠夾住,嬌喘著說:「老公...痛...出去...」

大心疼的說:「那我慢一點~」

大溫柔的進出,接著一隻一隻進去做擴張,珉錫已經不知道高潮了幾次,

大一下抽出所有手指,珉錫難受的扭動腰部嬌喘著:「老公...包子難受...」

大最後一根理智線斷了!

把珉錫的雙腳抬到自己的肩膀讓後穴完全敞露,一個頂身進到最裡面,珉錫吃痛的喊到:「金大...很痛...」

說完眼淚便流了下來,大心疼的吻掉珉錫的淚柔聲說:「那我們不要了好嗎?」

珉錫其實知道大在忍,不忍心於是扭動腰,大被挑動起來,繼續進出著,房間裡時不時傳出肉體的碰撞聲和呻吟聲,這夜就這麼甜蜜的結束了。

 

-end-

arrow
arrow

    都仁倩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