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951111_169095770294151_5840162018488161544_n  

女主:妳 男主:珉錫

今天是妳和珉錫結婚的半個月

這天妳正在準備浪漫的晚餐

而珉錫已經站在妳身後笑著看著妳忙碌的身影

妳端著菜準備轉身時

珉錫從背後抱住妳下巴抵在妳的肩膀上

妳拍著他的手說:「回來也不出聲,嚇我一跳~今天也辛苦了,快去洗澡準備開飯囉!」

珉錫撒嬌道:「再讓我抱一下~」

妳無奈的讓珉錫抱著

一分鐘後

珉錫親了一下妳的臉頰便去洗澡了

 

半個小時後

珉錫頂著還在流水的頭髮衝到飯桌前

妳心疼的說:「老公~先把頭髮用乾在吃好嗎?」

不等他反應妳便牽著他的手往客廳走去

拿著吹風機站在他身後

正要吹時

珉錫把妳拉到身前抱著妳

妳吹著他的頭髮說:「真像小朋友~」

珉錫抬起頭無辜的說:「妳不喜歡嗎?」

看著如此可愛的珉錫

妳關掉吹風機捏著他的包子臉說:「哈哈哈~真可愛!只要是你我都喜歡~走,吃晚餐。」

 

吃完浪漫的晚餐

妳和珉錫便坐在客廳沙發上看著EXO二巡的DVD

正看著入迷時

珉錫趕緊關上電視不自然的說:「老婆啊~時間不早了,我們去睡覺吧!」

妳看了一下時鐘才七點半

妳搶過遙控器打開電視

接下來的畫面妳火大了!

:「金!珉!錫!這是怎麼回事?」

原來是珉錫露肌肉

可卻沒事先告訴妳

看著火大的妳

珉錫開啟撒嬌模式說:「親愛的~對不起嘛~以後一定會先徵求妳的同意,原諒我~而且我没給別人摸喔!」

剛說完便看到成員們摸上肌肉的畫面

妳咆哮道:「今晚不准跟我睡!」

賭氣的不理珉錫

珉錫摟著妳的腰蹭著頸窩撒嬌說:「妳捨得嗎?人家沒有抱著妳睡會失眠~妳看...我的黑眼圈都快跟熊貓一樣了~對不起嘛!原諒我~最愛妳了~拜託~」

就這樣撒嬌了五分鐘妳敵不過他的撒嬌還是原諒他了

 

準備進房間睡覺時

珉錫公主抱抱著妳往房間走去

妳紅著臉摟著珉錫的脖子說:「你...你幹嘛?」

珉錫曖昧的說:「幫我生個小包子吧!」

 

後續請自行想像~

 

-end-

arrow
arrow

    都仁倩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