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60228_170115320192196_5076225976136298719_n.jpg

女主:妳 男主:亦凡

 

妳和亦凡已經結婚一年半

育有一個和亦凡個性雷同的小男孩

他叫凡興。
 

當初在取他的名字時

妳真的快瘋掉了!

"亦錫" "亦晗" "凡凡" "亦勉" "凡興" "凡賢" "亦橙" "亦燦" "亦秀" "凡開"到"凡勳"

妳整個人都不好!

咆哮道:「呀!吳亦凡!難怪大家都叫你二凡...怎麼都是Cp名!有點想法好嗎?」

亦凡的回答讓妳徹底敗了

呆萌的說:「不好嗎?我和成員們是一體的,而且我們都約定好,以後孩子的名字要用Cp名...好啦~別抱怨!孩子就叫吳"凡興",聽聽!這名字多動聽~」

妳最終還是接受了這個名字。

 

這天一家三口待在客廳裡

明明天氣很熱

可是卻沒開空調

因為父子兩都冷著一張臉

這個冷戰的理由讓妳很無言...

亦凡想看海綿寶寶

凡興想看蠟筆小新電影版!

 

妳看著兩人默默拿起遙控器

轉到了EXO的Show Time團綜
:「你倆好好冷戰,培養父子感情~我要放鬆!」

兩人還真繼續冷著臉。

 

當妳已經笑到快斷氣時

兩人也結束冷戰陪著妳一起笑著

凡興指著亦凡笑說:「爸,剛剛那段是在賣萌嗎!?一個將近一米九的大男人,居然在賣萌!也太好笑了吧!」說完指著亦凡大笑出來。

亦凡紅著臉吼道:「呀!臭小子!我是你爸,放尊重點!一米九就不能賣萌撒嬌嗎?!再笑打掉你的牙!」
妳看著追著凡興跑的亦凡笑了出來~

妳真的很喜歡全家聚在一起的感覺!

突然凡興說:「爸媽~我想有個弟弟或妹妹陪我...」

妳看著凡興期望的眼神紅了臉,亦凡則說:「OK啊~反正看凡興一人挺孤單的,不就加個家庭成員!放心~爸爸會努力給你有個伴!」

 

於是當晚...(請自行想像)

 

十個月後

妳產下一個小女娃

名叫吳"燦妮"

這名字也是吳亦凡取的~

一家四口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

 

-end-

arrow
arrow

    都仁倩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