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399351_177050552832006_300306683853375622_n.jpg

女主:妳 男主:藝興
 

妳和藝興是青梅竹馬,當初他決定要去韓國當SM娛樂的練習生時,妳在機場哭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和他分離。
 

妳努力在大學得到了去韓國四年當交換學生的機會,當時藝興已經拍了出道影片了,妳看著他的出道影片說:「興,恭喜你!希望能在首爾遇見你~我...真的...很想你...」

 

一下飛機,妳便看到一大群粉絲舉著EXO的自製手牌,突然那一大群粉絲朝妳的方面衝過來!
 

妳還來不及反應就落入一個懷抱裡,那人扶著妳一起走出機場。

 

當妳要跟他道謝時,看到了那人的臉妳愣住了!
 

妳慢慢的說:「謝謝你...」

 

不過他似乎很急,所以沒有看清楚妳的臉,輝著手留了背影給妳,妳一個沒忍住哭了出來,但他已離去。
 

回到宿舍,藝興就被成員調侃道:「Lay~桃花運不錯喔!你看!你居然救了一個美女~」
 

看到這麼清楚的照片,藝興愣了一下!

心想:『XX,妳居然一個人來韓國!怎麼都不告訴我...看來,我該打聽一下了!』
 

當天,藝興就聯繫到妳媽那才知道,原來妳一直沒有忘記他,努力的想離他更近,這讓藝興決定一定要把妳鎖在身邊一輩子!
 

於是藝興追愛大作戰開始~
 

從妳媽媽那得到妳在韓國的手機號碼後,請化妝師姊姊約妳出去,妳便知道藝興已有妳手機號碼,於是你們開始恢復聯絡了~
 

他不管多累都會跟妳聯繫,你們無話不談,他放假就會跟妳視訊聯繫,就這樣持續到妳大學畢業。
 

妳在韓國雖然有錄取一個穩定的工作,可是妳不放心在中國的家人,於是妳終究回中國工作了!
 

妳在上飛機前,傳了一封簡訊給藝興說:「藝興,我在韓國這四年的時光裡,我過得很開心!能再次與你聯繫上真的很幸福~我回中國了...你在韓國要好好照顧自己,想家了就回家看看,我在中國等你回來!」

傳完之後就關機上飛機了...
 

藝興收到簡訊時,趕緊衝到機場,可惜妳的飛機已經脫離地面了,藝興衝著飛機喊道:「XX!妳一定要等我回中國喔~照顧好自己,不要斷了聯絡!」
 

回中國的三個月裡,妳忙得不可開交,連跟藝興的聯絡也漸漸變少,藝興再也忍不住了!
 

在韓國的通告結束後,便通知中國的工作室聯絡說:「我等等回中國,不要透露出去!這是我私人行程,我不希望被打擾,等等機場見!」

 

說完便和成員們道別前往中國了。
 

這天妳也剛好放假,可是奇怪的是妳一直聯絡不上藝興

 

於是一個人出去走走,才走出家門便看到熟悉的身影,衝了過去說:「你怎麼回來也不說一聲!?難道在這有工作?」
 

藝興敲了一下妳的頭說:「還是一樣毛毛燥燥的小女孩~我回來看看家人啊!一起出去嗎?」

 

妳開心的點了頭。
 

一整天和藝興在小時候常去的地方逛著,你們還是一樣無話不談。
 

當妳把藝興送到機場時,藝興抱著妳說:「XX,在等我一年,我想告訴全世界妳是我的!等我喔~」
 

一年後,藝興對外公布這個喜訊,很慶幸得到了粉絲們的支持,你倆便光明正大的在一起了。
 

-end-

arrow
arrow

    都仁倩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