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553131_1506519576101479_1986498890_n.jpg

今天是個特別的一天~
 

鍾仁和暻秀來到孤兒院,看著庭院裡和孩子們開心玩耍的暻秀露出了寵溺的笑容

院長:「金總裁,謝謝您和您的"夫人"常來孤兒院看望這些孩子,也時常幫助我們~想必貴"夫人"很喜歡孩子吧!要不從我們這裡領養一個吧?」院長也看著開心玩耍的孩子們

鍾仁:「院長不用這麼客氣啦~今天來就是要領養孩子的!」

院長:「那金總請跟我到辦公室吧!」

 

辦公室鍾仁接過院長給的基本資料認真地看著...
此時暻秀穿上圍裙正在廚房準備午餐

 

小五:「暻秀哥哥~你要煮什麼?」拉著暻秀的褲子

暻秀抱起小五捏了一下他肉肉的臉頰說:「小五不乖喔~怎麼跟進來啦?廚房很危險的喔~乖,去飯廳和大家在一起等午餐,暻秀哥哥快好了!」

 

小五點了點頭暻秀把他放到地上便繼續煮著午餐,鐘仁也看完基本資料來到廚房

 

鍾仁:「老婆,辛苦啦~我也來幫忙!」

 

說著脫掉西裝外套和領帶捲起袖子圍上圍裙來到暻秀身邊幫忙洗菜切肉

 

暻秀笑著說:「不辛苦~我都習慣啦!你剛去哪了?」

鍾仁神秘兮兮地說:「我啊...去了...你 心 裡!」

暻秀紅著臉說:「你!就知道撩我...不跟你爭,我去炸炸雞~」鍾仁看著暻秀紅透的臉大聲地笑著

 

煮好午餐之後兩人端著午餐來到飯廳
孩子們都興奮的圍到開嘟的身邊

 

鍾仁柔聲的說:「孩子們~都去坐好!哪一個最慢坐好的就最慢拿到午餐喔!」

 

聽到鍾仁這麼說孩子們趕緊都回到座位上坐好等著豐盛的午餐
開嘟和院長三人都幫著孩子們盛好午餐終於可以吃啦~

 

吃完午餐
開嘟和院長收拾著餐廳和洗碗去了,此時孩子們都該睡了,不過暻秀卻看到小五坐在床上發呆著

 

暻秀走到小五面前蹲下來和他平視小聲地說:「小五怎麼了?睡不著嗎?」

小五嘟著嘴說:「嘟嘟哥哥~可以說故事給我聽嗎?因為院長都會說故事給我們聽...」

 

暻秀摸了一下小五的頭便起身去拿童話書然後讓小五枕著他的手臂念起了童話書,等小五睡著時暻秀也敵不過睡意睡著了...

院長和鍾仁忙完之後院長便回辦公室忙著
鍾仁來到孩子的寢室找暻秀,便看到躺在小五旁邊睡著的暻秀,輕笑一下來到暻秀身邊把外套蓋在暻秀身上便去院長辦公室了解小五這孩子

 

院長:「小五 今年五歲 幼稚園小班 2012/01/13 血型O型 因生母是未婚生子又無力撫養便把小五送來孤兒院,希望孩子能在健全的家庭成長,小五一出生不到一個月就被生母的父母送來了,當初生母也是非常不捨的與孩子分開...小五很健康沒有遺傳疾病,不知道金總覺得怎麼樣?」

鍾仁看著小五的基本資料開心的說:「這孩子出生的日期剛好是我和暻秀生日中間呢!看來我們注定有這個緣分~那這孩子我就領養了,對了!先別告訴暻秀我想給他驚喜~」

 

下午和孩子們道別後,鍾仁請院長先把小五送到家裡,等孩子送到家之後便跟著暻秀回家了。

到家時暻秀就看到一個箱子

 

暻秀:「鍾仁,我們有訂東西嗎?怎麼有個箱子啊...」
 

鍾仁牽過暻秀的手來到箱子前面用眼神示意暻秀打開箱子

 

箱子剛拆封小五就跳起來大聲說:「哈囉!」

鐘仁把小五抱出箱子看著呆住的暻秀說:「老婆~回神~」
暻秀瞪大眼睛看著抱著小五的鍾仁說:「小五怎麼會在這!?」

鍾仁一手抱著孩子一手捏了下暻秀的臉說:「每次看到你看著秦諾和孤兒院裡孩子們的眼神,我知道你一直想要有我們的孩子,於是就趁你睡著時去辦了領養囉~以後小五就是我們的孩子了!他正式的名字叫金都秦尚,雙姓~以後小名就叫小五!」

暻秀紅了眼眶說:「謝謝你鍾仁...」

鍾仁摟過暻秀的肩說:「不用謝我~畢竟你一個人在家總會寂寞,以後我們小五就陪你!我賺錢養你們~明天就帶著小五回娘家順便也請鍾大一家吧,以後秦尚就跟珉鍾同個幼稚園了,先讓孩子們熟悉一下!」

 

今晚一家三口和樂的在家裡辦了小型的歡迎會

 

隔天

一家三口來到娘家

 

都父:「唉呦~我的小孫子秦尚來啦!讓外公抱~」

 

秦尚開心地衝上去抱住外公啵了一下外公的臉頰和外公進到了玩具房

 

鍾仁摟著暻秀說:「我還以為秦尚很怕生呢!幸好沒有~」說完背後傳來幾聲輕咳

鍾大牽著自家老婆和小孩出現啦!

 

鍾大:「都結婚半年了~怎麼還那麼閃啊...」

珉鍾:「鍾仁和暻秀叔叔好!」

 

珉錫握緊了一下鍾大的手已是警告!

 

珉錫:「你倆的寶貝呢?」

暻秀笑了一子說:「珉鍾真乖真有禮貌~剛到就被我爸抱去玩具房了...估計和秦諾快玩瘋了吧!」

此時都母走到客廳就抱起珉鍾說:「珉鍾啊~好久不見餒!我們去找秦諾哥哥和秦尚玩好嗎?」說完就上樓了...

暻秀無語道:「我說我們四個是透明人嗎?」

暻賢摟著毓娜說著:「爸媽想抱孫想久了~自然會被無視囉!」

 

於是這群孩子的爸媽們便起身準備豐盛的午餐去了。

等午餐準備好鍾大的爸媽和妹妹還有珉錫的爸媽也來了~

 

鍾大爸:「兒子媳婦~爸媽來啦!我們的孫子呢?」

珉錫笑著說:「珉鍾被都母抱去玩具房裡和秦諾秦尚玩了~」

 

剛說完鍾大爸媽和珉錫爸媽也上樓去了

而秀妍挽著一個男生出現~

 

鍾大:「妹妹,不介紹一下嗎?」

秀妍紅著一張臉說:「他叫夫勝寬,是我的未婚夫~」

勝寬點了一下秀妍的鼻子對著大家說:「我是藝人,男團Seventeen,來自濟州島,各位哥哥姊姊好!」

暻賢笑著說:「歡迎加入這個大家庭!好啦~先就座吧!準備吃飯。」

 

終於豐盛的午餐開始啦~

 

我們雖然經過了很多坎坷

 

但我們依然深愛著彼此

 

現在已經很滿足了!

 

"一輩子"我們的諾言我們一起達成

 

-END-

arrow
arrow

    都仁倩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