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046538_1415548458531925_30396238_n  

妳夏恩本來是千金大小姐,卻在一夕之間化為烏有,這事就是金俊勉他家的集團所致,但當時妳還不知道金俊勉是金企的少爺。

妳和俊勉是高中死黨,你們總形影不離,他也陪妳度過了人生巨大的轉捩點,每天的相處,其實俊勉有很多人追,妳也不例外,只是妳不知道的是俊勉已經喜歡上妳了。

每次看到有男生跟妳告白,心都會抽痛一下,可是妳一直都沒有答應任何人的告白,妳總說:「我現在只想好好讀書,感情的事還太早了。」每次只要聽到這個回答,俊勉都會笑得合不隆嘴!

高中畢業的一個月後,俊勉跟妳告白了!你們開始約會,遊樂園.電影院.海邊等等,只要是情侶會去的地方都有你們的回憶,你們非常相愛,『對的時間遇上對的人』是當時的妳這麼認為。

交往第五年時,無意間聽到讓妳無法接受的事,妳知道金俊勉是金企大少爺,更重要的是讓妳一夕間失去所有的便是俊勉家的集團;紀念日那天,妳和俊勉攤牌了!

妳說:「金俊勉,我們分手吧! 原來把我生命搞砸的就是你家的集團,我爸因為龐大的債務自殺了,我媽因為我爸的死精神異常了,呵...我夏恩竟然在跟仇人的孩子交往!金俊勉,我們到此結束吧!忘了我,好好過你該過的人生,從此井水不放河水。」說完頭也不回的走了。

十年後,妳站上全球十大企業第一的位置,可妳再也不相信愛情;金俊勉也站上全球十大企業第十的位置,可他已有家庭了!

當再次相見時,只是擦身而過的關係。

arrow
arrow

    都仁倩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