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033088_143194812884247_4452789473297806594_n.jpg  

今天是期末考完的第一天,暻秀依舊早起準備早餐,剛圍上圍裙門鈴就響了,暻秀走到門口開了門,

站在門外的康瑟智愣了一下便笑著開口道:「嘟嘟哥早安!你是在準備早餐嗎?我來幫你吧!」

不等暻秀回應便衝進廚房,暻秀看著如此可愛的妹妹笑了一下,便也走進廚房看到瑟智熟練的準備早餐便拿大的圍裙幫她圍上,兩人像新婚夫妻的樣子剛好被剛起來準備來鬧一下暻秀的仁看到了,這一幕讓仁看在眼裡卻痛在心裡,

仁僵笑的打趣兩人:「兩位新婚夫婦是在準備孩子們的早餐啊!那熊孩就在飯廳乖乖等囉~」聽到仁的打趣瑟智害羞的低下了頭,而暻秀卻無奈的笑了一聲,仁打趣完後轉過身臉上的僵笑已變為憂傷的臉了,只是這一幕並沒人看到。

大盥洗完後就一直站在珉錫的房門前等著珉錫開門,此時暻秀對著二樓大喊道:「倩倩、包子快來吃早餐喔!」

喊完房門便開了,珉錫看到身前的人眼眶又紅了,

大看到後緊緊的抱住珉錫便說:「包子…昨晚是我誤會你了,暻秀已經跟我解釋過了,對不起讓你那麼難受,對不起沒有聽你解釋,對不起我不該對你那麼冷漠的,對不起…包子要哭多久就哭多久,要打倩倩出氣就用力的打吧!因為是倩倩的錯,包子永遠是對的(說著把珉錫的臉捧了起來,拭掉淚心疼的很)包子別哭了,眼睛都腫了…原諒倩倩好不好?倩倩保證以後不會再犯!漂亮的眼睛啊~眼淚是珍珠所以別哭囉!」說完便又緊緊的抱著珉錫,待珉錫哭完後,

珉錫說:「好啦!原諒你,以後一定要聽包子解釋,別對我冷冷的…真的很難受!倩還真會哄人,以後的女朋友一定幸福到令人忌妒羨慕恨…」說完有點失落的退出大懷裡,

大便說:「放心好了!倩倩不會交女朋友的,我會一直待在包子身邊,只對包子好~」說完便拉過已紅透臉的包子走去吃早餐。

來到飯廳便看到和暻秀坐在一起的瑟智,也看到了低氣壓的仁,頓時兩人便明白一二了,兩人看著有說有笑的暻秀和瑟智也嘆了一口氣,

仁看到倩包二人又用眼神交話著:心好累…

倩包:熊啊~加油,我倆挺你!

:真不愧是鐵兄弟,我一定要把嘟嘟留在自己身邊不會讓給任何人!

倩包:好樣的!

:那兩位?

包子害羞的低下頭,倩:時機未到,但心意已知!眼神交話完。

仁振作起來後又笑臉迎人~吃完早餐暻秀敵不過瑟智的撒嬌便和三位兄弟道別和瑟智開車一起去學校了,倩包兩人拍了一下仁的肩膀,仁給了兩人放心的眼神便上了大的車,和大、珉錫一起去學校。

剛上完舞蹈課的仁被舞蹈系系花(姜晶妍)帶到沒人的地方,其實她不用開口仁就知道了,但仁想聽聽,

晶妍:「仁,謝謝你沒有阻止我,跟你合作好多次了,每次只要和你合作我都會期待的睡不著吃不下,你真的好會跳舞,一絲一動都牽動我的心,從第一次看到你就喜歡上你了!我總是能在茫茫人海中一眼就看到你,你身上發著光讓我想移開視線都移不開,請你跟我交往吧!」仁剛要開口回答卻被晶妍打斷了,

晶妍:「你不用這麼快給我回答,好好考慮吧!我會等你的,我下節還有課先走了,仁再見!」晶妍羞紅著臉跑走了,

仁頓時覺得煩悶便往舞蹈練習室走去,經過一間舞蹈室時剛好看到正在跳舞的珉錫便走了進去,待珉錫休息時,

便說:「珉錫…剛剛系花姜晶妍跟我告白了,還要我好好考慮,煩!」

珉錫把剛要喝下去的水毫不客氣的噴在仁臉上,仁狠瞪著珉錫,

珉錫趕緊說:「對不起對不起!(拿毛巾幫仁拭掉臉上的水)我已經知道你會怎麼回答了,所以別煩了~先看看暻秀和瑟智的下一步再做決定吧!」仁解氣的點了點頭,

便說:「找包子真是明智的選擇~終於不煩了!你還練嗎?我想練一下舞。」珉錫搖了搖頭便起身走出練習室,仁站起身開始釋放身上的壓力,盡情的跳著舞,把姜晶妍和康瑟智的事拋到腦後。

-end-

arrow
arrow

    都仁倩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