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057991_143194872884241_1214049580338129463_n.jpg  

吃完沉重的晚餐之後四人便躲回自己的房間了,八點時門鈴響了,珉錫慢慢的走到門口開門,還沒反應過來就被一個女孩抱住了,而這一幕也被屋裡的三人看到了,大黑著一張臉走回房間便聽到房門"碰"的巨響,這一響大家都回神了!

珉錫連忙把抱住自己的女孩掙開,看清來人後珉錫很驚喜的說:「瑟智!妳什麼時候從台灣回韓國的?都不事先通知,嚇死我了~好久不見我的好妹妹!」

瑟智:「剛下飛機就衝過來找你啦~驚喜吧!抱歉啦,嚇到我的好哥哥了~真的好想你喔!」兩人說完又抱在一起了,暻秀和仁看到這景象都愣住了!

兩人抱夠才注意到愣住的兩人,珉錫便伸手拉住瑟智的手往客廳走,這時愣住的兩人更愣了!

珉錫走到兩人面前要他們回神,待兩人回神後,兩人先自我介紹後,瑟智也開口了:「兩位哥哥好啊!我叫康瑟智,是瀚大企業的千金兼接班人,今後也就讀藝傳大學但是三年級喔~主修舞蹈副修聲樂,跟珉錫哥是在自家晚宴認識並不是親兄妹喔,會叫他哥哥是因為他比我大嘛~以後就請各位照顧我這個學妹囉!」瑟智是個活潑開朗的女孩,所以身邊朋友自然多。

到了九點三人把瑟智送回家,但當三人準備轉身進合租屋時,瑟智拉住珉錫便耳語道:「包子哥,那個…嘟嘟哥他有對象嗎?」說完臉有點紅的看著珉錫,珉錫便搖了搖頭,瑟智這才開心的回家了。

剛送走瑟智的珉錫轉身進屋便遇到要去廚房喝水的大,但大卻只是冷冷的看了珉錫一眼便進廚房喝水了,珉錫被大這個舉動嚇到了,這是大第一次這樣對珉錫,這一幕都被坐在客廳沙發上的暻秀和仁看在眼裡,珉錫看到大走出廚房時,拉住了大的手說:「大聽我解釋好不好?」

大看著拉住自己手的珉錫一眼,冷漠的甩掉他的手,珉錫的淚便掉了下來,珉錫飛快的回房了,暻秀跟上珉錫但卻被堵在門外,仁很火的拉著大進書房,暻秀也隨後,書房的隔音設備特別好,所以在外面是聽不到的,珉錫哭著哭著便睡著了,

書房的大、暻秀和仁對視了一下,仁壓抑著怒火說:「金大!你就只相信你看到的是嗎?為什麼不讓珉錫解釋?你真的很自私!」

大看著壓抑怒火的仁開口道:「我怎麼對珉錫關你什麼事?金仁你管的有點寬。」就在仁準備往大臉上揮拳時,暻秀即時拉住仁的手便握緊仁的手,他能感受到仁顫抖的手,

暻秀開口說:「大不管你聽不聽我都要幫珉錫解釋清楚,那個女孩是珉錫在晚宴上認識的女孩,他們只限在兄妹的相處模式並沒有越界,那女孩叫康瑟智是瀚大的唯一接班人,他們的擁抱只是兄妹間打招呼的方式,你真的誤會大了…現在珉錫已經哭累睡著了,我和仁都希望你不要這樣對珉錫。」

說完大便蹲著懊惱自己的無理取鬧,暻秀和仁拍了拍大的肩膀便各自走回房間了,

剛關上書房的門仁便拉住暻秀的手說:「嘟嘟剛剛謝謝你即時拉住我,不然誤會可能會被我這一拳越鬧越大,對不起…」說完便像錯做事的孩子一般低著頭等著暻秀的懲罰,看到這舉動暻秀笑著便摸了仁的頭,仁被這舉動愣著瞪大眼睛看著暻秀的笑臉,

暻秀說:「熊啊~要記得凡事都要坐下來好好談,拳頭並不能解決事情,其實剛剛聽到大的回答我也快給他一拳了,但我知道這一拳只會讓我們的關係僵掉,所以熊小朋友,要記住嘟嘟老師的教誨喔~」

說完兩人相視而笑便走回房間睡覺去了,這一夜兩個心累(Chen、Xiumin)、一個心甜(Kai)、一個放心(D.O.)。

-end-

arrow
arrow

    都仁倩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