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057745_143194952884233_7985710687468666562_n.jpg  

今天四人早早就起來了,暻秀穿著休閒裝就去廚房準備早餐,珉錫和大像是說好一樣都穿著街頭風出現在餐桌前,而仁卻還在房間裡苦惱著要穿什麼出去,等早餐都上桌後仁還是沒下來,暻秀上樓走到仁房門前敲了一下,仁裸著上身去開門看到是暻秀便拉他進房間問道:「你幫我挑穿著好嗎?」暻秀點了頭便到衣櫥前挑著衣服,找到一件襯衫和毛衣便比對一下仁的上身,滿意的點了點頭,仁便乖乖的換上衣服然後和暻秀一起下樓吃早餐。

珉錫看到仁的穿著便調戲道:「穿這麼好看,是要上街找媳婦兒啊!暻秀眼光很高喔~配得很好看呢!」

仁黑著臉說:「路上的花花草草你要給你,我才不屑!我幫你挑好了~」

暻秀和大看到這兩人一大早就來精神便笑了出來,異口同聲說:「好啦~別吵了,真是幼稚!快吃吧。」這才讓兩人閉上嘴乖乖吃著早餐。待四人吃飽喝足後便啟程往明洞去了。

大開車載著珉錫車上放著兩人都很喜歡的音樂,大突然開口道:「包子 ,你生日那天可以空下來嗎?我…們四人一起過吧!」其實大心裡想的是:我想跟你一起過

珉錫說:「可以啊!蠻期待那天的到來~」珉錫心想:其實我只想和你一起過呢!

得到許可的大臉上掛上了溫暖的微笑揉了一下珉錫的頭,珉錫害羞的低下了頭,就這樣兩人開心地到達了目的地。

仁開車載著暻秀跟在大他們後面,而車上放著暻秀很喜歡的音樂,暻秀也跟著唱,仁則專心的開著車,就這樣到達了目的地。

把車停好後四人便開始血拚了!不得不說啊~四個美男走在明洞的街頭那個回頭率百分之百啊!而四個人並不在意若無其事的逛街去了,要不要這個高冷四位?

因為前幾天都企的董事親口說有晚宴四人便朝西服店走去,雖然這些晚宴服家裡都會準備但四人並不喜歡家裡準備的,而四人也和家裡報備過了所以便自己買了。

暻秀挑了一件白色傳統晚禮服,仁挑了一件黑色劍領晚禮服,珉錫挑了一件灰色滾邊晚禮服,而大挑了一件灰色劍領晚禮服;因為是四大企業的接班人所以西裝一定都要量身訂做,等身形都量好了,便走出西裝店開始買居家服啦~

大和珉錫走在前仁和暻秀便在後面,走進一家大和珉錫常買服飾的店四人便在店裡開始挑自己喜歡的衣服,暻秀因為特別喜歡休閒裝所以大部分買的都是休閒服飾,大喜歡兩件式的衣服所以大部分也是買兩件式的衣服,珉錫喜歡袖子長一點的衣服所以大部分都買袖子常一點的衣服,仁喜歡的衣服樣式沒有特定的所以都各買一件,而褲子四人卻偏愛破褲,所以大部分都買了。

逛到鞋店時,四人都往運動鞋走去,四人都買了Nike的鞋子,休閒鞋則買了Kappa的鞋子,在挑鞋子時,大和珉錫看到同一個款式便伸手去拿,就這個剛好碰在一起,珉錫趕緊把手收回來,兩人異口同聲說:「你喜歡的話給你吧!」剛說完大就拿著鞋子拉著珉錫的手走到椅子前並示意珉錫坐下,大親手把珉錫穿著的鞋脫去穿上他手裡拿的,待穿好後珉錫站起來走了幾步,並微笑的點頭,兩人便買下了同一個款式的鞋。而仁和暻秀並未上看同一個款式所以沒互動。

買好鞋子時正好到了午餐時間,三人便跟在暻秀後面一同去暻秀常去的餐廳,各自點了喜歡的便坐在一起等午餐出現,大和珉錫給了仁一個眼神,意思是你倆沒下一步?仁沮喪的回應了,兩人又回一個眼神要加油,此景象暻秀並沒有看到因為他正在看個窗外發呆,仁出聲叫了一下暻秀:「都D.O.回神~我們討論下包子的生日。」暻秀慢慢的把視線移了回來便對三人說:「我家的晚宴時間確定下來了再說吧!」說完便拿出手機撥了通電話,電話掛了之後說:「來討論吧!」三人目瞪口呆的看著暻秀,暻秀不以為然的在眾人的面前揮了揮手,三人這才回神。

大問珉錫說:「你生日想怎麼過?」仁和暻秀很不厚道的大笑了出來,仁說:「哪有直接問主角的啊!你腦子被門夾了嗎?」大黑著一張臉瞪著大笑的仁和暻秀,便吼道:「你腦子才被門夾!我這是尊重他好嗎?懂什麼啊你個屁孩!」這一吼終於讓那兩人憋著笑要聽聽包子的回答,珉錫微皺眉回答道:「可是你們又不是不知道,我生日當天都會被"請"回家這件事,我想今年也不可能跟你們一起過了...」一說完四人的氣氛降到冰點,此時四人的手機都響了,接到的電話內容都是一樣的,三月二十六日金氏集團要辦晚宴準備交接董事長一職並甚大的舉辦準接班人的生日宴會,四人沮喪的回到了合租屋。

晚餐飯桌前只聽到碗筷聲,連愛笑的仁也沒了笑臉,今天的晚餐或許是第一次這麼安靜吧~

-end-

arrow
arrow

    都仁倩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