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119315_143194926217569_8732301878692264012_n.jpg  

當吃完晚餐時,仁因為是住學校宿舍剛要起身道別卻被暻秀叫住了,仁心想:不會吧!難道暻秀知道我的心意了?千萬別啊~仁僵硬的轉過身看著暻秀,

暻秀看到如此僵硬的仁便開口笑說:「哈哈哈~你是做了什麼虧心事嗎?那麼僵硬幹嘛?天色太晚了,留下來過夜吧!燦烈之前用的房間如果你有興趣的話,我會整理出來你就搬進來跟我們住吧!好嗎?」

仁頓了一下然後回:「那我就不客氣地搬進來住囉~」此時仁的心已經跳到外太空去了…暻秀也不以為然說完便去廚房收拾了。

這個周末是暻秀和仁最忙的週末了,把燦烈之前用的房間整個搬空,裝潢也換成仁喜歡的裝潢,不得不說原來仁是依照暻秀的房間布置的,

暻秀覺得奇怪便出聲問:「金熊,為什麼你的房間要學我的房間這樣布置啊?暖色系的裝潢~你不怕走錯房間,但我怕啊!」

仁裝傻道:「一樣嗎!?放心吧~我記憶力一直都很好,不會走錯房間的!」

暻秀想想:算了,反正也沒什麼~

仁看著暻秀毫不留情的把燦烈的東西全丟掉,開口道:「不會捨不得嗎?雖然不關我的事…但好絕情啊!」

暻秀丟東西的手頓了一下,便有點好笑的說:「拜託~到底是誰絕情在先的,我這才差不多好嘛!反正舊得不去新得不來啊,幹嘛一直活在過去,我不想再折磨自己了,你們不也擔心我嗎?所以我更應該丟掉過去迎向未來啊!我房間裡關於他的東西全丟了,衣櫥空得很,有空一起去買服飾吧!」

仁看到暻秀這樣便不再提燦烈,說道:「好啊,反正今天就可以整理完,明天就是好好逛街吧!順便帶上包子和倩倩,人多才熱鬧嘛~」

暻秀:「也對,該帶他倆出去逛逛了,不然都快發霉了~」仁和暻秀因為這句話便大聲的笑了出來,而珉錫陪鐘大去祭拜大的奶奶所以並沒聽到。

墓園的兩人靜靜的看著遺照上奶奶溫暖的笑臉,大對奶奶說:「奶奶,倩倩來看您囉~有沒有想我?倩倩好想奶奶喔!奶奶您在那邊過得好嗎?倩倩知道您一定會說過得很好也很想我,倩倩已經快大學畢業了,可是奶奶倩倩不想接管公司…倩倩想在學校當教授,因為這是倩倩從小就喜歡的事,奶奶我好怕爸爸不准我去當教授,奶奶幫幫倩倩好不好?幫我跟爸爸說好不好?如果是奶奶說得爸爸一定會答應的!所以倩倩就拜託奶奶囉~對了,奶奶一定一直在看站在我旁邊的小帥哥吼~跟您介紹一下,他叫金珉錫,奶奶可以叫他包子喔!他是金氏集團的接班人,也是我很要好的哥們,是他讓我找回以前的笑臉的,奶奶一定很喜歡他吧!我還有另外兩個鐵哥們,一個是都暻秀我們都叫他嘟嘟,他是都氏企業的小兒子,他的爸爸前天有來跟我們說,他不會逼嘟嘟接管公司,所以嘟嘟可以朝自己的夢想前進了,倩倩好羨慕他~另一個鐵哥們奶奶是知道的,他是金仁,仁川企業的接班人,因為他們集團只有他可以接班,所以他是逃不掉的,而他就是您一直叫的熊,奶奶應該也很想看他現在長得怎麼樣吧!有空一定拖著那小子來看奶奶您的,您應該想起來包子小時候了吧!是不是和現在差不多呢?只是瘦了點~好啦,時間不早了,倩倩要回去囉~奶奶再見!」珉錫和大向奶奶鞠完恭便啟程回家,

大騎著自行車載著珉錫,珉錫抓著後座的拉桿有點搖搖晃晃的,大有點覺得好笑便開口道:「包子啊,你這樣抓是抓不緊的,抱著我的腰吧!不然我倆都快跌倒了~」珉錫乖乖的輕摟大的腰,大有點不高興的停下車,把珉錫的手更摟緊自己的腰,珉錫有點不好意思地把頭靠在鍾大的背上手又緊了些,此時大已經加快速度了,大挺滿意珉錫的動作,便一路淺笑的回家。

其實兩人都互相喜歡著,但都沒下一步的動作,就這麼靜靜的等雙方的下一步,大其實已經計畫好了只是時間未到。

回到家已經看到仁和暻秀相擁睡在沙發上,而電視還開著,珉錫輕手輕腳的走進客廳把電視給關了,便和大在廚房準備今天的晚餐,

仁其實已經在大門開的那瞬間醒來了,只是礙於面子便裝睡,等兩人進到廚房便也輕手輕腳的慢慢起身,幫暻秀蓋好被子以後,看了一下暻秀的睡臉,便轉身進房間拿衣物洗澡去了,

一個小時過去,仁回到客廳看到還在睡的暻秀便進飯廳等菜出爐,珉錫看到已經在飯桌等的仁便和大加快速度,等菜都上桌,仁這才去把暻秀叫醒,

吃完晚餐後,四人坐在客廳聊著天,仁對珉錫和大說:「明天一起去逛街吧!好久沒有一起出去玩了~」珉錫和大點頭示意了,四人便都回房養足精神迎接明天的四人行。

這天微妙的氛圍將三人的心意都確定了,暻秀還真是遲鈍,珉錫和大只差某方下一步的動作了!仁加油囉~這個冬天對他們來說是非常溫暖的冬天。

-end-

arrow
arrow

    都仁倩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