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861524_133364263867302_4215407692130576183_n  

妳陳宥晶和鍾仁是在公司晚宴上認識的,當時妳只是個小職員,鍾仁是副總,他正被其他集團的千金們纏著,便把離他最近的妳拉到懷裡,對著那些千金說:「抱歉,我已經有未婚妻了。」說完摟著妳進到辦公室內。

把門鎖上,帶著抱歉的臉對妳說:「剛才對不起了!」

妳紅著臉說:「沒...沒關係,能...能幫上副總的忙...是...是我的榮幸,如果...沒事就不打擾了!」

說完剛要走身後傳來鍾仁的聲音:「妳叫什麼名字?做個朋友吧!私下叫我鍾熊或Kai!」

妳說:「我叫陳宥晶!很高興能成為副總的朋友。」說完對鍾仁燦笑一下,便離開了,而這一笑直衝鍾仁的心!

你們就像好朋友一樣相處了一年,一年後,妳當上總裁秘書,鍾仁也當上總裁,你們也相愛了,可是...鍾仁的爸媽極度不喜歡妳,一直警告妳並要妳離開鍾仁,這些話一個字都沒告訴鍾仁妳就默默承受著。

交往第五年,鍾仁定了一家餐廳準備跟妳求婚,鍾仁西裝筆挺的站在餐廳門口等妳。

店打烊了,可妳都没出現,打妳手機和家電都沒人接,衝到妳家找妳卻沒人。

第二天鍾仁看到妳的辭呈和一封信,顫抖著手打開信看著:鍾仁,一直沒有告訴你,其實我對你的喜歡只是好朋友的這種,我回台灣完婚了,忘了我吧!祝你早日找到真愛。宥晶筆。看完以後流著淚吼道:「陳宥晶!我恨妳!」其實妳也是忍痛離開鍾仁的,因為妳的家人已經受到威脅了!

一年後,妳和家人便回到祖國韓國,有天和弟弟一起出去吃飯,便遇到了鍾仁,剛要走便被鍾仁叫住了,妳和弟弟便演了這麼一齣戲,妳挽著弟弟的手幸福的笑著對鍾仁說:「好久不見鍾仁,這是我丈夫都宥秀,過得好嗎?」這些話這些動作狠狠的踩碎了鍾仁的心。

結束尷尬的相遇,妳看著鍾仁落寞的背影抱著弟弟哭得不能自己。

-end-

arrow
arrow

    都仁倩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