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你分開已經一年了

我過得很自由

只是...

還是會想念在一起的時光

或許人本來就很放賤吧!

『失去後才懂得珍惜』

在一起的時光

我很開心

也很幸福

被人寵著愛著

真的...

幸福得很不真實!

回憶...

我已經慢慢淡忘了

對於你

也沒那麼執著了

如果

你已經找到一個比我更愛你的人

我會真心送上祝福

我不奢望你回頭找我

因為是我傷你在先...

聽著悲傷的歌還是會想起你

是個快樂病毒

雖然還是會有心情不好的時候

不過你不會把壞情緒帶給人

你真的很好很好...

好到我都不知道該如何提出分手的請求

我很壞

所以最終還是提出來了...

現在的我們完全失去聯絡

你過得好嗎?

希望你已經找到那個人了!

而我

正努力尋找自己的幸福

我們都要幸福著!

再次相遇我會說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都仁倩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