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11523_180338882503173_8968541986943260878_n.jpg

女主:妳 男主:燦烈

妳和燦烈是在宥拉的介紹下認識的,妳個性內向文靜朋友居指可數,也是個宅女,宥拉和妳是無話不談的好朋友,每次假日都會拖妳出去聚會。
 

這天宥拉突然臨時有事,但並沒有跟妳說,所以妳打扮一下便出門了,看到宥拉的車子妳很自然地開了車門上車,車上的人愣了一下,但很快反應過來,妳系好安全帶便看著前方說:「走囉~」
 

燦烈笑了出來,妳覺得聲音不對便看向駕駛座,燦烈笑著說:「妳好!我是宥拉的弟弟燦烈,我姊她臨時有事所以請我過來陪妳,不介意吧?」
 

妳瞪大眼睛摀住嘴巴說:「喔莫!嚇死我了~你不用自我介紹啦!我已經知道你了,對了!我是XXX,你姊的好朋友,今天一天就麻煩你了~」說完妳燦笑一下,燦烈也回笑。
 

下午四點,妳牽著多芬來到人煙稀少的公園玩,當然燦烈也在後面跟著,除了朴家一家人外,多芬最熟悉的便是妳;
 

移到公園妳便把多芬放著,而多芬便開始亂跑著,妳看著多芬一直燦笑著,妳眼裡的寵溺被燦烈仔細的看著

 

妳突然回頭便看到燦烈對著妳發呆,妳臉紅得趕緊把頭轉回看著多芬,而燦烈看到妳的反應笑著走向妳,
 

坐到妳身邊說:「XX妳也很喜歡小狗吧?!要不要考慮當多芬的媽媽阿?」
 

妳紅著臉吼道:「你...你說這些都不臉紅阿?真是的!」說完便起身跑向多芬。
 

這之後,燦烈一直跟宥拉問妳的所有一切,
 

宥拉直接跟妳說:「XX我弟他好像喜歡妳呢!妳對他...」還沒說完就被妳打斷,
 

妳紅著臉說:「才相處過一天而已...怎麼可能啊!朴宥拉,妳言情小說看太多了吧!真是的...」
 

宥拉像發現新大陸一般指著妳的臉說:「哇哇哇~大發!妳居然臉紅了!說!對我弟是不是?」妳紅著臉不理宥拉的問題喝著飲料。
 

經過這一次以後,每次跟燦烈單獨出去妳都會特別打扮,相對的燦烈也如此~
 

就這樣曖昧了一年,雖然妳跟燦烈身邊不缺追求者,但兩人都沒和任何一個人交往;
 

就在EXO出道五周年的後一個星期,妳和燦烈就被狗仔爆料出來了!
 

於是燦烈直接透過公司對外宣布戀情,妳震驚了!
 

所有EXO的站子馬上傳出粉絲的留言反對,妳馬上和燦烈連絡上,可是燦烈說什麼就是不撤下!
 

突然燦烈問妳一句:「跟我在一起很難堪嗎?我都勇敢對外宣布了...妳難道感受不到我的真心嗎?」
 

妳趕緊說:「不是的燦烈!你是公眾人物,你的團體還處於大勢...而我只是一個小小的人物,是我覺得自己配不上你!我...」
 

不等妳說完,燦烈掛上笑容說:「原來是這樣!我以為是妳不喜歡我呢...沒關係~我來面對所有事,妳只要好好在我身後支持我就好!就算所有人都離我而去,只要有妳就好~」就這樣粉絲的反對越來越多,可是燦烈都不管!
 

事情持續一個月後,粉絲們慢慢釋懷理解了,網路上都是祝福你們的留言,就此妳和燦烈便安心的交往了~
 

-end-

arrow
arrow

    都仁倩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