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431732_195082911028770_2139607530768490922_n.jpg

女主:妳 男主:鍾仁
 

妳和鍾仁是在當練習生時就認識的朋友,妳也很喜歡跳舞,就在快個人出道時,妳接到天大的壞消息!

 

醫生:「妳這腰傷實在太嚴重了!如果妳在跳舞下去,妳下輩子只能躺在床上!就算現在治療也來不及了...」醫生火大的最後警告妳

 

:「我知道了...謝謝醫生...」流著淚走出醫院

 

在馬路上閒晃著,連手機響了也不接!

 

隔天經紀人姊姊直接殺去妳的宿舍找妳!

 

經紀人:「呀!妳要消沉到什麼時候?不能跳舞那就演戲或唱歌吧!我求妳了...」一邊念著一邊流著淚

 

:「當初就說好以舞蹈出道...我怎麼可以欺騙社會大眾!姊姊...再讓我考慮幾天吧...」眼神空洞的說著

 

妳在考慮的這幾天中手機快被某個"仁"的號碼佔滿...

 

妳接起手機:「喂...」

 

鍾仁:「妳還好吧?難受就說吧!起碼現在有人可以傾聽陪伴...」心疼的說

 

妳聽到鍾仁的聲音眼淚再度潰堤...電話另一頭的鍾仁也隨著妳的哭聲心越來越痛!

 

妳對鍾仁有種莫名的安全感,好像什麼事只要他在就不那麼無助了~

 

和鍾仁訴說痛苦的隔天妳回到公司了

 

社長:「XXX,就以演戲為主歌唱為輔出道吧!不要有壓力,這事任誰都無法接受,回去好好休息,一個星期後開記者會,回去休息吧!」

 

:「對不起讓大家擔心了!社長我出道以後會好好做的!」社長和經紀人欣慰地看著妳

 

回到宿舍後...

 

:「金~鍾~熊~一個星期後我就要個人出道囉!快恭喜我!(驕傲臉」用簡訊中...

 

鍾仁:「恭喜啊!何時請我這個超級好朋友吃飯慶祝一番啊?」掛上笑容回著...

 

:「呀!吃吃吃!我可是你妹妹應該由哥哥你請客吧?」

 

鍾仁:「吃怎麼了!?又沒礙到妳!才比我小兩天...妳出道當然妳請囉~我等著啊!好啦,我要去練習了,妳好好休息吧~」

 

:「好吧~出道後幾天再請你囉!你也要適時的休息,別只擔心我,記得照顧好自己~金鍾熊加油^^」發送出去後妳就睡著了...

 

鐘仁看著妳的簡訊心想:『如果"金鍾熊"三個字是"親愛的"那該有多好...妳出道以後會不會就離我越來越遠了?我...的心意...會有傳達給妳的一天嗎?』自嘲了笑了笑

 

一個星期後的出道記者會上

 

某記者:「XX,不是以舞蹈出道,這樣是不是很遺憾呢?」

 

:「會有點遺憾,但我必須放下,不然大家可能就看不到我了~」

 

某記者:「那之後有什麼打算?又是誰鼓勵妳出道呢?」

 

妳掛上笑容回道:「以後大家可以在電視上或電影上看到我,也可以在音樂節目上看到我;鼓勵我和支持我出道的人是公司的各位,還有等著我的粉絲們,所以我決定出道!」

 

記者會結束後...

 

經紀人:「妹妹啊~出道後就有得忙囉!明天有個廣告拍攝,接著準備新迷你專輯,今天好好休息,明天一起加油吧!」

 

:「姊姊也早點休息喔~一起加油!」

 

自從出道以後果真被鍾仁猜中了...你們聯繫越來越少,妳一直忙著專輯和少許的客串通告

 

三個月後,鍾仁出道了!

 

妳看到他的出道影片不管多累電話拿起就撥給他了~

 

:「唉呦~我們鍾仁恭喜出道!抱歉啦~從出道忙到現在才連繫你!」打哈欠...

 

鍾仁笑著說:「唉呦~謝謝前輩的祝賀!沒關係的...其實我知道...有沒有照顧好自己啊?」

 

:「別叫我前輩!多生疏啊~金鍾仁...」妳突然很嚴肅的叫出他的名字

 

鍾仁:「怎麼了?」緊張的問

 

:「我...」捏緊手機

 

鍾仁也同樣捏緊手機

 

:「好想你!」說完紅著臉掛掉了!

 

鍾仁驚訝地著已被掛掉的手機,臉上慢慢被甜密的笑取代,然後傳了一封簡訊:「XXX,我也好想妳!還有...我喜歡妳!可以跟我在一起嗎?」

 

妳看著鍾仁傳來的簡訊紅著臉心想:『啊~鍾仁告白了!我該回什麼?啊~好緊張>///<』

 

隔天妳回復了鍾仁的告白!你倆便偷偷在一起了~雖然是地下戀情,但挺甜蜜的!

 

鍾仁出道五年後,你倆就被狗仔拍到約會照片!

 

其實是鍾仁故意的,因為鍾仁說:「五年了,我們可以正大光明在一起了!幸好我們都挺過去了~」

 

-end-

arrow
arrow

    都仁倩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