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46329_187933271743734_4171794444573728021_n.jpg

女主:妳 男主:子韜 客串:亦凡.俊勉
 

:「我們...分手吧!」
 

子韜緊抓妳的肩膀哭著說:「為什麼?我哪裡做不好嗎?還是因為陪妳的時間太少了?告訴我為什麼要離開我!」
 

妳冷漠地看著子韜,然後慢慢掙開他的束縛,頭也不回的走了!而子韜蹲在原地抱頭痛哭。
 

卡!
 

導演:「XX.子韜這場很好喔!收工!」
 

妳和子韜是MV的男女主角,你們剛拍完主打歌的MV~
 

妳對著大家90度鞠躬甜笑:「各位辛苦了~」
 

子韜也跟著做~
 

妳走進化妝間正卸著妝,而子韜也正卸著妝;妳卸完妝以後走到子韜旁邊
 

妳笑著說:「前輩,今天辛苦了!也很榮幸可以跟你合作,我先走了!前輩再見~」
 

說完便跟著經紀人退出化妝間繼續上通告去了。
 

而子韜看著妳的背影勾起嘴角心想:『這後輩有禮貌長得也不錯,演技也還ok~不知道以後還能不能合作?』之後也跟著經紀人趕通告去了。

 

EXO宿舍

 

子韜:「隊長!今天遇到一個很不錯的後輩餒~」
 

亦凡恩了一聲便做著自己的事,子韜嘟起嘴去找俊勉討拍啦!
 

子韜:「隊長...」
 

俊勉停下手邊的工作寵溺的看著子韜說:「怎麼了嘴巴嘟這麼高?」

 

作者:韜勉亂入就略過囉~(就是這麼任性!不服憋著!

 

MV錄製以後妳和子韜雖然也合作過幾次,不過都沒什麼進展...

 

這天妳和妳的團體正在練習室準備家族演唱會的表演,而EXO也是,於是乎妳和子韜又有合作舞台啦~

 

練習室裡...

 

你倆認真的練習著,可妳剛好經期中所以臉有些蒼白也冒著冷汗,子韜突然停下合音,然後看向妳
 

子韜擔心的說:「妹妹,我們休息一下吧!」
 

說完便扶著妳坐在地上,而妳居然拿著冰水正要喝時,子韜搶了過來
 

子韜有點生氣地說:「剛練完就喝冰的很傷身子和喉嚨的!怎麼照顧自己的啊...」
 

因為子韜搶過的力道大了點,而妳又在經痛中,於是乎妳昏倒了!
 

子韜趕緊放下冰水抱起妳往醫院直奔!

 

醫院...

 

醫生:「病人因經痛昏厥休息一下就好了!對了!女生最好少碰冰冷飲品和食物,不然經期時很容易經痛的!」
 

子韜聽完醫生的話便坐在妳旁邊等著妳醒來,心疼的說:「怎麼這麼不會照顧自己呢?」
 

半小時候妳慢慢醒來了!只是手卻被牽著,妳看向左手邊趴睡的人,臉一下紅了起來!或許是妳的動作,子韜也轉醒了~
 

子韜揉著眼睛說:「喔!妳醒啦~身體還有不舒服的嗎?」
 

妳紅著臉說:「我...我沒不舒服了!謝...謝前輩...還有...對不起...讓你擔心了!」
 

子韜笑著說:「妳啊~也知道麻煩到別人了!妳臉怎麼那麼紅啊!?發燒了!?」
 

伸手就要摸上妳的額頭,妳情急之下把頭撇到一邊,子韜頓了一下,眼神閃過一絲失落鬆開相牽的手走出病房。

 

這之後子韜像沒發生什麼事一樣的很自然地面對妳,倒是妳都挺不自然的...
 

今天你們的合作舞台得到大家的讚賞!
 

:「子韜前輩...」
 

子韜:「有什麼事嗎?」
 

:「今天辛苦了!」說完勉強一笑
 

子韜:「妳那什麼笑容啊!?捨不得我啊!?還介意醫院的事嗎?」故作輕鬆的樣子
 

:「前輩...對我...」
 

子韜:「那啥!我隊長在催我了~我先走了!」說完揮著手跑走了...
 

妳對他的背影說:「子韜哥...為什麼要躲呢?」

 

合作舞台結束後,就算你們見到了也只是微笑點頭就過了...

 

而子韜最近的安靜個性讓成員們都很擔心,妳的低落情緒也讓成員很擔心,旁觀者清只是該如何開導你們就是問題了...

 

視角轉到EXO

 

俊勉:「Tao啊~你最近是怎麼了?老是不在狀況裡...」把子韜叫到自己房裡開導了
 

子韜:「沒事啦~只是有點想念家人而已...」子韜低頭玩弄手指說
 

俊勉:「說吧!是不是那個妹妹?」
 

子韜:「知道還問!」嘟起嘴抱怨起
 

俊勉:「子韜,這是很嚴肅的事,你可以認真跟我談嗎?子韜你長大了,想做就放手去做吧!喜歡就去告白,被拒絕也沒什麼大不了的~當然在一起是最好不過了!去吧!我剛看到她一個人在舞蹈練習室裡。」

 

於是子韜二話不說衝到妳在的練習室...
 

:「子韜前輩...」妳嚇了一跳看著子韜
 

子韜:「幸好...幸好妳還在...那個...我...妳...妳可以當我女朋友嗎?」說完認真地看向妳
 

:「前輩想要我怎麼回答?」妳起了玩心~
 

子韜:「阿西!不回答就直接當了唄!我的女人妳過來!」紅著臉霸氣的說道
 

妳蹦蹦跳跳的去到子韜身邊,子韜直接抱住妳,在耳邊說
 

:「XXX!我黃子韜喜歡妳!妳是我一個人的!我的女人」
 

妳紅著臉恩了一聲~
 

你倆就這樣在一起啦!
 

-end-

arrow
arrow

    都仁倩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