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768077_200291360507925_6420713054591494657_n.jpg

 

燦烈視角...
 

我叫朴燦烈
我有一個祕密只有我自己知道
那就是我喜歡上我的竹馬邊伯賢
可是...
這個祕密只能永遠藏在我自己的心裡
因為伯賢說
:「我覺得同性戀好奇怪喔~同性怎麼可以在一起呢?我會找我深愛的女人幸福地過一生!」
哼!真可笑...他的一句話深深打碎了我的心...
伯賢啊...
我對你來說只是很好很好的朋友
可是我呢...
我真的好愛好愛你
看來我們注定只是竹馬了...

 

伯賢視角...
 

我叫邊伯賢
我有一個竹馬叫朴燦烈
我知道他是同性戀
並且也知道他很愛我
可是...
我有一個祕密一直沒有勇氣告訴他
那就是我有遺傳性的心臟病
所以我不能給他任何希望
對不起了燦烈...

 

這天是燦烈和伯賢最後一次見到面
當然這是後話...
 

燦烈:「白白~一起去上學吧!我已經幫你買好早餐囉~」
邊媽:「賢兒~快下樓喔!別讓燦烈等久了~」
 

五分鐘後...
 

伯賢:「走吧!」
 

燦烈揹過伯賢的書包走在伯賢左側
 

燦烈:「伯賢,你打算讀哪間大學啊?」
伯賢:「其實我還沒想好餒~燦烈呢?」
燦烈:「恩...我想去當練習生!我要完成我從小的夢想~」
伯賢:「那燦烈要加油喔~我會在背後默默支持你!」
兩人相視而笑

 

中午...
 

伯賢牽著一個女生出現在燦烈面前
伯賢
:「燦烈,給你介紹下,這是我的女朋友,她叫金秀倩,我的同班同學兼同桌!」
燦烈看著兩人相牽的手和伯賢臉上幸福的笑容
扯著僵硬的笑
燦烈
:「恭喜啊伯賢!妳好,我是朴燦烈,是伯賢的竹馬,很高興認識妳喔~」
三人便一起吃了午餐

 

放學
 

燦烈來到伯賢班上卻沒看見伯賢的身影
問了才知道原來他和金秀倩一起回家了...
燦烈一個人獨自走在回家的路上
突然手機響了!
是來自伯賢的訊息
伯賢
:「燦烈...今天抱歉囉!沒跟你說一聲就先走了,求原諒~」
燦烈露出寵溺的笑容回道:「你這個見色忘友的!算你有良心還知道要道歉~邊伯賢...你一定要幸福...」打到這裡燦烈的臉已佈滿淚痕
心想
:『伯賢...請你連我的份一起幸福下去,我真的快堅持不下去了...我好累...』
傳出去之後燦烈一個人來到公園呆坐在鞦韆上

 

第二天
 

燦烈來到伯賢家按了門鈴
等了很久還是沒人應門
此時路人出現
路人
:「你要找邊家的人嗎?昨晚他們就搬走囉~」
燦烈不敢置信的說:「他們搬走了!?搬去哪了!?」
路人:「對啊!搬走了,至於搬去哪就沒人知道了。」
燦烈趕緊撥給伯賢
可是一直是關機狀態
燦烈頹廢的坐在伯賢家門口
從此伯賢再也音訊全無...

 

多年後...
 

經紀人:「燦烈!有你的信,從紐約寄來的~」
看到信封...
這熟悉到不行的字跡...
燦烈不敢置信地拆開看

 

伯賢:「燦烈...
請原諒我的不告而別
這幾年過得好嗎?
我過得還不錯喔~
其實我一直有些祕密沒有告訴你...
我不是故意要瞞著你的!
是我沒有勇氣對你說...
我和秀倩其實是表兄妹
為了好讓你對我死心
我才拜託秀倩幫忙的...
至於離開的事
早在我出生時爸媽就有在計畫了
我真的沒有勇氣告訴你
我怕我會捨不得離開你!
所以沒有當面跟你說...
燦烈...
我...
愛的一直是你!
從出生就注定了...
可是...
我不能給你任何承諾
因為...
我有遺傳性的心臟病!
高三那年是好發期...
所以才離開
當你看到這封信時
我已經在另一個世界了
當初醫生說手術的成功率只有一成
爸媽和我也想了很久才決定動手術的
我其實害怕得要死
可是我還想活下去
我想變成健康的人重新站在你面前
不過
我知道那一成不可能屬於我
燦烈...
我現在很幸福喔!
沒有病痛的在天堂守護著我深愛的你
我們下輩子一定要再相遇並相愛喔~
下輩子我們都要健康的!
朴燦烈...
對不起...
邊伯賢...
先離開了...
記得曾經有個少年深愛著你
這樣我就足夠了
燦烈...
要連我的份好好活下去
下輩子一定會再相遇的!
永遠深愛著你的伯賢筆」

 

最後的最後
 

我們終究敵不過已被老天安排好的人生
 

但至少我們是相愛的
 

伯賢...
 

我會永遠愛著你

 

我們下輩子再續今生的緣
 

-END-

arrow
arrow

    都仁倩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