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641433_1506669729419797_1920540474_n.jpg

 

子韜視角...

 

我喜歡你...

喜歡到不能沒有你

你說:「子韜...謝謝你喜歡我,可是我們沒有未來...」

看著你毫無波動的眼眸

我真的心痛了!

你狠狠的甩開我的手

無情地給了我一個冰冷的背影

你要我怎麼辦?

 

俊勉視角...

 

我也喜歡你...

可是...

我們不能一意孤行

我乘載太多人的期望了!

子韜...

對不起...

 

子韜:

那時我才當練習生一年就進到EXO這個團體

每天都會聽到很多人說我

的確

我憑什麼剝奪比我練習更久的人的機會?

所以我開始拚命的練習舞蹈.歌聲.饒舌和武術

每天兩點一線 公司宿舍 宿舍公司

只喝水吃水果度日

然後在拍攝出道片前我倒下了

當時真的好累好想放棄...

 

當我睜開眼睛已經是第三天下午

看到你睡在沙發上莫名的有點心疼

雖然當時還不知道你叫什麼名字

或許是我動的聲音太大聲你醒了

俊勉:「喔!你醒啦!醫生說你精神不濟又營養不良所以才會暈過去,好點了嗎?還有哪裡不舒服嗎?」

看到你一臉著急又擔心的臉我心跳不自覺加速了!

俊勉:「你臉怎麼那麼紅?發燒了嗎?」

正要伸手摸上我的額頭時

情急之下我握住你的手

子韜:「我...我沒事了!謝謝你喔~我叫黃子韜,你叫什麼名字?」

俊勉:「不客氣~我叫金俊勉,是你參加的組合的總隊長,很高興終於見到所有成員了!以後請多指教喔~」

那之後我每天都跟在你身後

你很溫柔

能成為你的隊員真的很榮幸

 

出道之後我回國宣傳我們這個團體

說真的我沒有一秒是不想你的

每天睡前跟你們視訊

是我最珍惜的時間

或許我對你的愛已經超出兄弟情了

但我是絕對不是退縮的!

 

就這樣默默愛著你六年了

爸爸知道我對你的心意堅決要我退團

剛好當時身上有傷就成了爸爸向公司提出退團的申訴

離開的前一個月

我對你攤牌了

明明已經做好被拒絕的心理準備

可是...

我終究還是小看了...

於是我提前離開了...

 

俊勉:

其實成員們我都記得長相了

當時聽到那些人這麼說你

我何嘗不想幫你說話

可是

我不能賠上我當了7年的練習生生涯

抱歉了子韜...

 

看到你那麼不珍惜自己身體

心真得很痛!

想去關心你又怕被你冷眼面對

我該怎麼幫你?

接到你住院的消息

我向公司以隊長照顧隊員之由請假了

幸好你只睡了三天就醒了!

真是嚇死我了...

 

子韜

以後就由我來照顧你吧!

雖然很不想以隊長的身分

想以"特別的人"的身分

但這只是我自以為而已...

 

你回國那段日子

我經常走神

做什麼事都不專心

還被經紀人哥哥和成員們念了...

不知道你在國外有沒有跟我一樣呢?

希望沒有...

不然你也會被念的~

 

接到你要離團的消息

我已經撐不住了!

我向公司請假回家痛痛快快地哭了一場

爸媽也不知道該怎麼安慰我

所以只能放任我哭到睡著

隔天以平常的自己面對你

通告到凌晨

你又拖著我陪你洗澡

我在門外聽著水聲和你的歌聲

珍惜現在的每分每秒

以後不會有了...

 

我準備進房間睡覺時你拉住我的手腕

認真地說出了我最想最期待的那四個字

我 喜 歡 你

我多想就答應下去

可是

我想了很多

爸媽的反對

大眾的不諒解

公司的欺壓

我不能自私的只為我倆想

我 也 喜 歡 你

就讓我一輩子都藏在心裡吧!

 

你隔天就搬空房間回中國了

我們成了平行線

 

十年後...

 

今天是我愛人的婚禮

他一襲白色西裝多像白馬王子啊!

女孩也一襲白色婚紗多像白雪公主啊!

你們好般配啊...

在眾人面前宣讀結婚誓言

交換戒指

他深情地和她親吻

是多麼刺痛我的心

眼淚就這樣不自覺地淌了下來

終究必須放手...

 

俊勉...

你要幸福喔~連我的份一起...

 

子韜...

忘了曾經吧!趕緊找一個深愛著你的女人過一生...

 

子韜...俊勉...

我愛你...愛到必須忍痛放開...並看著彼此幸福...這樣就足夠了...

 

-END-

arrow
arrow

    都仁倩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