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553269_1504920742928029_131065898_n.jpg

結婚一年後的城堡夫夫...

 

珉錫:「金鍾大!你別老是跟兒子胡鬧!都幾歲的人了...」珉錫對著把浴室弄得一蹋糊塗的父子

鍾大:「老婆~別氣別氣~小心動了胎氣~」"妻"管嚴得金總裁哄著自家"公主"

聽到這句珉錫後扯著嗓子吼道:「金鍾大!我一個男的哪來的胎氣啊!把浴室打掃乾淨才可以吃飯!」吼完怒瞪一眼父子倆下樓繼續準備晚餐

珉鍾:「爸爸...爸比好恐怖...」微微顫抖著說

鍾大:「寶貝別怕有爸爸在呢!來~擦乾身體穿上衣服吹乾頭髮去飯廳等晚餐~」

把孩子整好自己整理浴室去了

 

飯廳

 

珉鍾:「爸比...對不起...珉鍾知道錯了...」珉鍾抱著珉錫的大腿抽泣著

珉錫才意識到剛剛的狀態嚇到孩子了

珉錫放下手邊的工作抱起珉鍾抽拭著眼淚柔聲

珉錫:「唉呦~爸比的小寶貝啊!嚇到你了~不哭不哭!爸比是在罵爸爸的~乖去坐著等爸比煮好!」把珉鍾放到椅子上親了一下嘴唇才去忙活

 

半個小時後...

 

珉錫:「吃飯啦~」珉錫坐到珉鍾身旁餵著

鍾大穿著浴袍就來吃飯了~

鍾大:「哇~好香喔!老婆煮得真棒~」鍾大親了一下珉錫的臉頰坐到一旁看著"母"子倆

珉錫紅著臉說:「你真是...孩子還在呢!」

珉鍾閉著眼睛嘴巴咀嚼著嘴角上揚

鍾大笑著也吃起了晚餐而珉錫繼續餵著珉鍾

鐘大吃完以後便也抱著吃飽的珉鍾去客廳看著電視

珉錫這才能安心的吃晚餐

 

珉錫吃完晚餐便開始收拾

鐘大看向飯廳又看了一眼躺在懷裡睡著的珉鍾

把珉鍾輕輕地放在沙發上蓋上小毯子起身往飯廳走去

珉錫:「怎麼不去陪著寶貝?」

鐘大握住珉錫的雙手說:「辛苦了,讓我來吧!你帶孩子上樓睡吧~」

珉錫紅著臉說:「你才辛苦了一次管理兩家大公司,讓我安心地在家帶孩子...家裡的活我來就好~」鍾大笑著搖了搖頭解開珉錫的圍裙套在自己身上

幸福的說:「能跟你和孩子在一起所有辛苦都是值得的~快去休息吧!我整理完就上樓陪你和孩子~」

珉錫環上鍾大的脖子吻住鍾大的唇

親到兩人都起反應才鬆開

鍾大微沙啞地說:「再吻下去就出事了~」說完點了一下珉錫的鼻尖繼續收拾著

珉錫紅著臉把孩子抱起就往臥室走去了

整理好的鍾大回到臥室側躺看著珉鍾的睡顏

珉錫穿著浴袍也躺在另一邊看著鍾大和孩子

鐘大深情地看著珉錫說:「我這一輩子已經足夠了,珉錫,謝謝你付出的一切。」

珉錫伸手摸著鍾大的臉也深情地說:「我這一輩子也足夠啦~鍾大,也謝謝你付出的一切。」鍾大握住珉錫的手在手背吻了一下

鍾大:「睡吧!晚安我的老婆和我的小寶貝~」

 

我們沒有太多坎坷的愛情路

也沒有勾心鬥角的家族競爭

我們的一生很平安並且溫馨

 

-END-

arrow
arrow

    都仁倩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