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057147_143194862884242_4978889310319798862_n.jpg  

暻秀和燦烈的過往(中)

摩天輪慢慢升空,十一點四十五分到達頂端,停住了!

暻秀不安的對燦烈說:「這是怎麼了?」

燦烈深吸一口氣,然後把暻秀從椅子上拉起來,便說:「暻秀,別怕!

接下來的時間都給我吧,你先別說話。

我知道現在說出來可能我們的關係會變,但真的藏太久了!

不說出來我真的會發瘋...

都暻秀,聽好了!

從相撞那天起,我的腦海裡全是你的人,我不知道自己這是怎麼了,於是我開始製造各種"巧遇",

我們每天都形影不離的待在一起,這對我來說真的太幸福了~

你的心情總牽伴著我,你今天是什麼狀態我就是什麼狀態,慢慢我發現原來這不是兄弟間的愛,於是我開始尋找這到底是什麼感情,

有時看到脆弱的你我多想緊緊抱著你,有時看到堅強的你我多想讓你依靠我,

暻秀,你要記得我永遠都在你身後,只要你需要我回頭便會看到我,

未來不管發生什麼事都讓我跟你一起承擔,

你不想面對的事交給我,

而你只需要好好待著就好,

都暻秀,朴燦烈已經暗戀你半年了,

可不可以給他一個照顧你的責任?

不管未來發生什麼都讓他和你一起承擔好不好?

朴燦烈在此發誓一定會好好對都暻秀,我真的很喜歡你!

可以接受我嗎?」

此時的暻秀已經淚流滿面了,而燦烈一直幫暻秀擦著眼淚,眼裡滿滿的心疼,

暻秀拉住燦烈的兩隻手緊緊握住,然後笑著點了點頭,燦烈開心的抱住暻秀,

抱完以後時間來到十一點五十五分,

燦烈說:「暻秀...啊!不對!寶貝,我..可以...親你嗎?」

剛說完暻秀已經主動吻住燦烈的唇了,燦烈反應過來,主導權回到燦烈手上,

十二點整燦烈安排的煙火升空了!

煙火上寫著:朴 燦 烈 永 遠 愛 著 都 暻 秀

燦烈把暻秀的手提起,把戒指帶上!

暻秀看著煙火靠在燦烈肩膀上欣賞著屬於自己的驚喜。

-end

arrow
arrow

    都仁倩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