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119315_143194926217569_8732301878692264012_n.jpg  

暻秀和燦烈的過往(下)

 

很快暻秀和燦烈在一起的事傳遍全校,得到全校人的支持與祝福,都爸和朴爸聽到這消息對著兩人吼道:「立刻給我分手!」

可他們怎麼可能會聽話,於是兩家爸爸一怒之下把兩人趕出家門,金錢和卡全凍結,於是兩人開始打工,但燦烈總不放心暻秀出去打工,所以自己接了很多工作,而暻秀因為燦烈的健康所以開始下廚。

寒假最後一天燦烈便把合租屋整個租下來,兩人過著新婚夫婦一般的生活,其實暻秀還是有偷偷在工作,畢竟菜錢一定要自己出,不然燦烈會很辛苦的。

這種生活持續到升大四的暑假,暑假最後一個月時燦烈徹底累倒了,暻秀每天在醫院寸步不離的在病床旁,可是燦烈卻一天比一天還要嚴重,根本沒有好轉的現象! 最後一個禮拜鍾大和珉錫入住了,也會輪流去看暻秀和燦烈。

最後一天,暻秀在合租屋煮著晚餐,大聽到電話響了便接了起來,衝到廚房把瓦斯關了以後便拉著珉錫和暻秀趕往醫院,

到達醫院時,醫生便說:「朴先生時間不多了,三位節哀順變」暻秀一聽到便衝到燦烈床旁,眼淚像開水龍頭一樣停不住,

燦烈抬起手摸著暻秀的臉說:「寶貝...別哭...我會...心疼...你看...我現在...還好好的...可以...說話...可以...摸著你...的臉...乖...別哭了...寶貝...笑起來...最好看...了...笑一個...給我...看吧...寶貝...對不起...沒能...和你...白頭偕老...對不起...我...食言...了...暻秀...以後...我不在了...你一定...要連...我的份...好好...活下去...忘了...我吧...去找...一個...和我...一樣...愛你...的人...度過...一生...你...一定要...幸福...下去...忘了我...去...尋找...下一段...感...情...再見...我的愛人都暻秀...」

說完手慢慢落下,眼睛慢慢闔上,心電圖傳出絕望的嗶聲,暻秀親了燦烈一吻便抱著慢慢失去體溫的燦烈痛哭。

-end-

arrow
arrow

    都仁倩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