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046670_1415548468531924_453668871_n  

妳康茜語是金鍾大家的女僕,妳在他們家已經做了十幾年的女僕,因為從小就被撿回他們家,所以做了很久。

其實鍾大每次看到妳一直忙碌著都很心疼,可是他卻無能為力,想幫妳可是都被爸爸的眼神制止了!

某天家裡只剩下妳和鍾大在,鍾大突然跑到妳身邊,妳反應過來說道:「少爺,請問有何吩咐?」

鍾大開心的說:「茜語~不要這麼距離千里嘛!我們出去玩吧!」說完推妳進妳房間,然後把門關上,自己站在門外命令道:「少爺我要妳換漂亮一點,我們出去玩!這是命令不准反抗!」妳聽到"命令"二字便乖乖的聽從了。

你們去了遊樂園,玩得很開心,而鐘大也跟妳告白了,妳也答應了,之後你倆都趁家裡只剩你們時出去約會,並且都沒被發現。

就這樣偷偷在一起五年了,五周年那天鍾大很大膽的在家庭聚會裡跟妳求婚,大家包括鍾大的爸媽都很支持,你們開始著手婚禮的一切。

結婚當天你和鍾大都很高興,鍾大已經在教堂等妳出現,可是時間都已經到了卻不見妳的身影,鍾大慌了!妳的手機一直關著機,鍾大家電也沒人接,妳住的飯店也說妳已經出發了,婚禮被迫取消!

鍾大一家人都很擔心妳,趕緊動用所有資源去找妳,鍾大衝回家然後進妳房間,發現妳所有東西都不見了!桌上擺了一封信和鍾大戴在妳手上的戒指,

信上寫:『我最愛的鍾大,謝謝你給了我五年的幸福時光,謝謝你讓我懂得愛人,能被你愛著真的很幸福,可是...蒼天見不得我好,所以給了我天大的玩笑,婚禮這天我接到醫院打來的電話說我大腦裡有顆惡性腫瘤,必須趕緊動刀,不然我頂多活過今天,鍾大...我不想你變成喪婦之人,所以請原諒我的不告而別,忘了我吧!去找和我一樣深愛著你的女孩,重新獲得你應得的幸福,我會帶著你的愛消失在這個世界,帶著祝福和守護你的心在另一個世界看著你,看完這封信時,我已去了另一個世界了,鍾大...我愛你...我們來世在相愛吧!今世無緣,請忘了我,尋找下一段幸福。永遠愛你的茜語。』

看完信時,鍾大的手機響了,接完後便衝了出去,到達目的地時,妳已安詳的躺在病床上,鍾大抱著妳已失去溫度的身體痛哭著。

十年後,鍾大帶著妻小來到妳墳前,摸著妳的墓碑說:「茜語...在那邊過得好嗎?我很想妳,我在這過得很好,我乖乖聽妳的話組成甜蜜得家庭了!茜語...我還記得妳說的話喔~妳要等我喔!」

-end-

arrow
arrow

    都仁倩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