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046613_1415548488531922_1580222498_n  

妳朴燦智和燦烈是同父異母的姊弟,妳和弟弟都是全校公認的校花校草,妳個性文靜內向,弟弟外向開朗。

這天妳剛從學校回到家,妳便看到燦烈在小巷子裡和人打架!妳嚇到了!

妳趕緊加入戰局,別看妳好像弱不經風,妳可是跆拳道黑帶六段!不出十分鐘那群毆打燦烈的人都嚇跑了,妳趕緊扶起比自己高出17公分的弟弟離開巷子內。

回到家妳把燦烈安頓在沙發上,然後拿著藥箱坐在燦烈面前,先幫燦烈清潔一下,便開始塗藥,妳怕弄痛燦烈所以一直邊塗邊吹氣,燦烈看著妳的行為不經臉紅了!

妳心疼的對燦烈說:「怎麼和人打架呢?不知道會受傷嗎?你看!多好看的臉啊...都花了...」

燦烈聽到妳這麼說臉紅的回:「要...要妳管!」

妳聽到以後,手頓了一下,然後低著頭收拾藥箱便說:「好了。」

燦烈看到妳這樣有點抱歉的說:「對不起...謝謝!」

說完便衝進房間,而妳心情低落的做著晚餐,妳心想:『看來你還是接受不了我的關心...燦烈如果我不是你姊姊,那我就可以大膽的喜歡你了...』

燦烈在房裡躺著看向天花板心想:『如果我不是妳弟弟該有多好...我真的好喜歡妳,朴燦智...』

兩個互相喜歡的人卻因為姊弟所以沒能在一起。

燦智上了大學以後便交了一個和燦烈差不多的男朋友,燦烈知道後,當天喝了很多酒,回到家便搖搖晃晃的走進妳房間,躺在妳床上和裝睡的妳說:「為什麼我們要是姊弟?我真的好想告訴全世界說妳朴燦智是我朴燦烈的老婆!我真的好喜歡妳...」

說完吻住妳的唇,大約一分鐘便離開唇,便起身回自己房裡,妳看著他的背影說:「燦烈啊,我也是這麼希望的啊...可是,沒辦法...」

五年後,妳和男朋友結婚了,並育有一個兒子,而燦烈卻全心投入工作中,對女人拒於千里。

-end-

arrow
arrow

    都仁倩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